莫邪

辣鸡文笔,常年出没在冷圈之中,无节操无下限,杂食党无所谓惧,嗝哈哈哈哈

【愚人节贺文】被愚弄的我爱你

01.


你自以为的深情,不过是被她看腻了的把戏


02.


早上的阳光很好,我从柔软的被褥里爬起来,揉了揉有些昏涨的脑袋,看了眼时间


9:08


我赶紧抓起手机,担心是否错过了什么消息


结果除了推送,什么都没有


我倒回床上,再次闭上了眼睛


世界是黑色的,没有光


我再次睁眼,已经是下午一点


手机屏幕微微的亮起来,上面赫然显示着一条刚发来的消息


“在吗”


一句简洁到不能再简洁的问句,却让我心不自主的跳动


握住手机的指尖微微发烫,全身的血液疯了似的沸腾起来


是她发给我的消息


我单恋了1308天,终于在此刻得到了回应


激动的我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反复斟酌思考过会,决定回她一句正式而简短的


“在的”


消息刚发出去我就后悔了


这样会不会太生硬了啊,她要是觉得我是一个古板的人该怎么吧,啊啊啊


我在心里焦虑的想,还没有来得及撤回,她突然回复了我


“我爱你”


我的心脏仿佛突然停止了跳动


平淡的三个字,囊括了我这1308天的所有付出


眼泪如决堤的洪水般涌出


我拿起手机冲出家门,甚至连衣服都来不及换


我不顾行人异样的眼光,一路冲到她家楼下


她站在窗口,看着我,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


我喘着粗气,细密的汗珠打湿了我的头发,凌乱扭曲的贴在我的脑门


“我也爱你!!!”


我大声喊到


心脏剧烈的跳动让我无法平静,我大口呼吸着氧气,胸口大幅的起落


她仍是静静地看着我,脸上带着笑意,可是眼神里却充满了讽刺


过了很久,我突然感觉到不对,立刻转头,最后,我只看到一块巨大的黑色招牌,砸了下来……


我被砸得四分五裂,飞出去的大脑落在地面,混着脑浆和血液,碎裂一地


她还在笑着,眼里是我看不懂的麻木……


03.


早上的阳光很好,我从柔软的被褥里爬起来,揉了揉有些昏涨的脑袋,看了眼时间


9:08


——END——


作者的小声bb:啊,花了十分钟终于赶完了哈哈哈,里面其实有一些小细节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了哈哈哈


我爱你,愚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5)